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怎么用手机查余额?

最佳答案

1、使用手机查询中国农业银行卡余额第一步就是先给手机安装微信的软件;安装完成之后,运行手机端微信,在进入微信之后,点击主程序上面的加号按钮,然后会弹出一个菜单,在该菜单上面点击添加朋友。

2、点击以后输入中国农业银行,并且搜索,在搜索结果当中,找到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并且关注;在关注成功以后,点击查看消息,然后在打开的聊天窗口当中点击账户服务,以及查询余额;之后根据提示输入您想要查询的银行卡账号,以及动态密码的信息,然后就能够查询到银行卡的余额了。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上下载中国农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点击中间的“掌上银行”。第一次使用时候会让你输入本机手机号码;输入完成之后,手机会提示你:发给农业银行一条确认信息;发送成功后,返回客户端软件,点击登录,这时候再输入登录密码,即可成功登录掌上银行;点击上方的“查询服务”;这时候会看到账户余额查询选项。点击“帐户余额查询”。即可看到银行卡的余额了。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编辑短信“余额#账号后四位”、“YE#账号后四位”或“2#账号后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银行会根据您的请求,返回相应的余额查询信息。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