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生做微商卖什么好?

最佳答案

你所能触及到的人,亲朋好友,或者朋友的朋友之类。比方说鞋子、衣服、化妆品、零食,有效的养生品,很多都是我们接触过的,即使没有接触过的,也是有需求的,比如健康问题,这是处于健康问题的人必须得面对的问题。

你的目标客户群体有多大购买力,可以接受多少的东西,要分析,这里给个建议,根据自身多年的客户群体,客单价在160-380之间的产品相对比较好卖。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食品类微商强调两点:一是因地制宜,看看你所处的地方有什么特色农产品,比如土蜂蜜、甜橙、核桃等;二是产品有足够的特色,土蜂蜜的环保,自然甜蜜,这也是前面提到的单品爆款的思维;很多做食品微商的成交额还是挺高的,但需要注意包装和运输。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商产品,女生买口红、面膜都不错,但太多人做了,竞争比较激烈。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