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净值上涨多少赎回不亏本?

最佳答案

主要看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在公布的基金净值里面已经扣除了。而申购费,赎回费各个基金是不完全一样的。一般基金,如果在发行时认购,认购费一般为0。5%-1%,而在开放申购以后的申购费一般为1%-1。5%。

另外有的后端收费的如果时间长,费用还要低。另外有的途径购买还有费用优惠。所以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来说明这个问题,一般而言,如果净值上涨了2%,一般就不会赔钱了。有时还会低于这个数字。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其它基金,一般申购费率为1.5%,赎回费率为0.5%,因此只要基金净值上涨超过大约2%可以保本(有的基金用指定的银行卡,如兴业卡或广发卡在基金公司网站申购的话,申购费率优惠至0.6%或0.3%,这样只要基金净值上涨大约超过1.1%或0.8%即可保本)。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净值上升0.02元左右,赎回才不亏本。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