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ios12正式版更新内容是什么?

最佳答案

1、提高了iOS的性能,系统处理及响应速度更快,为早至iPhone5s和iPad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键盘输入更灵敏,设备高负荷运转时,应用启动速度最高快1倍。

2、“共享建议”会主动建议您将参与活动时拍摄的照片分享给其中的人物,增强了搜索功能,借助于智能建议和多关键词支持来轻松查找照片,基于拍摄时的位置、商户名称或活动搜索照片,提高了相机导入速度并加入新的大图预览模式,支持编辑RAW图像。

3、同一应用的通知会自动归为一组,便于您管理通知,“即时调整”可让您直接在锁定屏幕中控制通知设置,新的“隐式推送”选项可直接将通知静默发送至通知中心而不打扰您。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屏幕使用时间”提供详细信息和工具,帮助您和家人合理安排花费在应用和网站上的时间,查看应用的使用时间、各类应用的使用情况、接收的通知数量以及拿起设备的频率,应用限额可帮助您设定您或孩子可用于应用和网站的总时间,适用于孩子的“屏幕使用时间”可让父母直接通过自己的iOS设备管理孩子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轻扫打开相机的速度最高提升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高提升50%,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