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龙虾养殖赚钱吗?

最佳答案

养殖小龙虾都是看你的成活率,水源一定要好,无污染,我透露一点给你,养小龙虾最重要的就是水草,水草养好了龙虾就成功一半,还有一半就是投食,水源都跟龙虾产量有关系的,你自己着摸,我创业就是这样过来的,现在我的标准一亩1万3的净利润,好的时候可以到2万。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工养殖,你付出了时间和投资成本,肯定是要养出产量,养出好的质量才能赚钱。要想做到这两点,一个需要你去尽心的照顾你的虾塘。第二是你要掌握龙虾的养殖技术,如果你不会,你可以找一个懂得人合伙或者找一家靠谱的公司合作。

不光要种好水草,还要配合其他的动物性饲料,适当的增加水里的浮游生物,培养水体的天然饵料。说实话,现在很多大的养殖场都有自己的饲料配方,选料便宜而且实用性强。我那时候自己养蚯蚓,蝇蛆,去屠宰场收集动物内脏,养成的龙虾产量还是比较可观的!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现在小龙虾很多人都喜欢吃,我觉得挺好的。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