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香烟保质期多久?

最佳答案

据了解,香烟其保质期因存贮环境不同而存在差异,环境干燥可以存贮两三年,而如果环境不好,连一年也无法存放。

同一品牌的香烟由于各地温度和湿度的差异,保质期也不一样,比如在高温高湿的地方,只经过一个夏天,香烟干丝醇化,吸足了水分,天一变,便很容易发霉;而在干燥寒冷地区,香烟保质期有好几年,在冰箱里甚至可以保存10年。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香烟在生产后需先放置两个月,待卷烟包装中的胶水味道挥发,烟味更加醇和后再配送到辖区零售商户手中。

一般来说,香烟这类可以长时间放存的物品,国家没要求其标明保质期,所以说香烟的保质期与我们保存的方法有关,只要保存得当,不开封的香烟还是能保存2-5年的。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香烟的保质期与我们保存的方法有关,一般香烟保质期有两三年左右。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