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有以下三个:1、申请人年满18周岁;2、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3、须持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

前两个条件是一般条件,第三个条件则是花旗银行信用卡独有的,因为要通过这个条件考察申请人的信用消费情况。所以,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的人是无法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想申请办理花旗银行信用卡,你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必须年满十八岁,否则是无法办理的;2、不能有过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有,也是不能办理的;3、经济状况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如果是个人私营的小企业,你需要提供你的营业执照。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的条件其实并不高,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税前月薪人民币3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6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礼程白金卡。相对于其它银行来说,可以看出申请条件是非常低的。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