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申的信用卡和柜台申请的额度一样吗?

最佳答案

网申信用卡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快捷,网上申请信用卡手续简单,基本上不需要提供申请材料,只需填写一些基本的申请信息就可以。

不过,正是因为网申信用卡手续简单,不需要提供申请材料,所以网申信用卡有两个致命的缺点,一是被拒的概率大,二是下卡额度不高。

很多资深卡友都知道,无论你收入有多高,信用有多好,网上申请信用卡都有可能被拒,而且下卡额度一般就在3K-8K,如果想获得更大的额度,难度非常大。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较而言,柜台申卡额度要比网申高。不过,信用卡额度太高也并非是好事,对于自制能力较差的卡友来说,很容就会无节制消费,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果断买买买。可是到了还款的时候又还不上,那就麻烦了。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网申的信用卡比柜台办理的额度要低不少,因为没法提交太多的财产证明资料,我建议那些对额度有很大需求的朋友最好抽时间到柜台办理,带上房产证以及车辆证明之类的资料。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