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大额交易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上交所规定:A股单笔买卖申报数量在50万股(含)以上,或交易金额在3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B股( 上海)单笔买卖申报数量在50万股(含)以上,或交易金额在30万美元(含)以上;B股(深圳)单笔交易数量不低于5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300万元港币;

深交规定:1、A股单笔交易数量不低于50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2、B股单笔交易数量不低于5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30万元港币;3、多只A股合计单向买入或卖出的交易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且其中单只A股的交易数量不低于20万股。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大额交易一般也成大宗交易,在我国不同的交易所有不同的界定,一般都是通过金额判定的。股票大宗交易流程。确定交易日期,买卖双方向各自托管的证券营业部进行大宗交易申报,若卖方系持股占总股本5%以上的股东;

交易所要求必须在11,00前向股票托管所在营业部进行大宗交易报备,否则不能进行大宗交易。卖方(即股东)向股票托管证券营业部进行大宗交易申报,填写内容包括,①买卖方向(股东方填写,卖出)。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具体来说,各个交易所在它的交易制度中或者在它的大宗交易制度中都对大宗交易有明确的界定,而且各不相同。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