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意外险最多赔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人身意外保险的赔偿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计算的。例如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合同里约定了保险金额,也就是约定了出险之后应该赔偿的最大金额。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受益人将会得到身故保险金,也是最高的理赔金;如果被保险人发生伤残,保险公司会按照伤残程度进行伤残保险金的给付。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和您所购买的意外保险的保额有关,而且是身故保额,也就是只有因为意外死亡或者全残,所获得的赔付,是最高的。比如说身故保额是50万,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为意外而死亡,保险公司就会赔付最高的额度,也就是50万。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主要是和两个因素有关:一是所购买意外险的保额,二是意外伤残的严重程度。一般来说,意外伤残的情况下,保险公司会对伤残情况进行定级,不同等级的伤害会赔付不同的保险金,通常会按照保额的百分比例来给付。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