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爆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爆了的意思信用卡实际消费金额超出信用卡额度。银行信用卡可用透支额度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为了尽量避免信用卡刷爆,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提额,需要提升信用卡额度的要注意以下几点: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刷爆就是持卡人将信用卡的额度玩不用完了,假设卡友小白信用卡额度为1万,因为要买空调,在商场里直接把自己信用卡里的1万额度全部用完了,那么他的信用卡就刷爆了,以后不能再刷了,如果再刷那么就属于超限刷卡。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刷爆的意思信用卡实际消费金额超出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