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网店店主可以申请交行的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淘宝店主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那关于信用卡申办要求里需要有固定的收入,作为个体经营的淘宝店主提供起来可能比较费劲,有一种方法可以提供给各位有申办信用卡需求的淘宝店主们,在申卡前3-6个月,选择一家商业银行,如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办一张借记卡,然后选择每个月固定日子存入7000元,并且保留存单。

这样存下来,就类似发工资的形式,这样会给银行一种感觉:每个月收入7000。就可以变相成为银行的“稳定收入”客户了。半年后,拿着6张存单,就可以去银行办理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店主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是几率很小,以前在淘宝社区看到有卖家办成功过。有朋友后来也办到了交行POWER卡,还有招行的卡。只是额度开始少,一个五千,一个三千,不过现在都提升了。当初朋友办的时候提交的就是网店销售记录,以及银行卡的三个月的账单。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了,这几年淘宝店主申请信用卡的人数越来越多,不过我建议你最好带着你近三个月以来的银行流水,这样申请通过的几率才会大一些。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