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鲁花花生油是转基因吗?

最佳答案

其实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鲁花花生油的外包装上是写着非转基因这几个字的,所以鲁花花生油是不含转基因成分的。鲁花花生油选取优质的山东大花生,这些花生没有进过任何转基因的实验,纯科技培育,每颗花生的选取都是极好的,每天食用鲁花花生油是完全没有副作用,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鲁花花生油的压榨属于靠物理方法硬把油从花生里挤出来的,没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剂,这样的油不像转基因花生油,是对身体完全没有一丁点的不良效果。

鲁花花生油在之前的广告中也特意提到不是转基因花生油,这件事也在电视上报道过,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的,鲁花花生油绝非转基因的。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不是,先不说鲁花一直以来都不生产转基因产品。单论花生油的话,目前国内并没有转基因花生,所以也不可能存在转基因花生油。

国家有规定,不存在对应非转基因作物的产品不允许标注非转基因标识,所以您注意观察一下,市面上正规厂家的花生油现在都没有标注非转标识。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鲁花花生油不是转基因的,鲁花不卖转基因的油,你可以看一下原料啊,国家规定转基因的都要表明原料为转基因。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