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辽宁大额医保多少钱?

最佳答案

沈阳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发出了关于缴纳2017年城镇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费的通知,要求各参保单位、参保职工、灵活就业参保人员按时足额缴费,每人每年132元,确保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根据今年初最新规定,沈阳市对城镇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政策进行了调整,首先是调整了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年最高支付限额,由原来的35万元提高到45万元。

为了保证保险费收支平衡,也相应提高了缴费金额,将原有的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保险缴费标准由每人每年96元调整到每人每年132元(用人单位缴纳66元、个人缴纳66元)。灵活就业参保人员,破产、关闭及注销的用人单位退休人员全部由个人缴纳。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月1日起,参加辽宁铁岭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及退休人员开始缴纳大额补充医疗保险费,缴费标准与去年相同,每人每年95元。

参保人员应按时足额缴费,确保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今年缴费方式与去年相同。市医保局提醒,按照规定,缴纳2018年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费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超过此日期医疗保险待遇将被暂停。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辽宁沈阳市大额医疗费用每人每年132元,确保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