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利达音响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万利达音响:作为“漳州十大名片之一”的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位于东南沿海城市福建省漳州市,是以研发、制造及销售电子信息产品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技术和 知识“两个密集型”企业认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和全国首批103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2万多人,其中技术开发人员2000多名。万利达集团已发展成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集团企业,因需要于2002年总部迁至经济特区、海湾城市——厦门,公司注册的“万利达Malata ”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利达音箱注重品质,其中在央视热播的电瓶是音响整行业里音质、音效、外观最好的,万利达音响的制造商是广州天谱公司,音响做工很精细,而且独家私模,采用先进航空的塑材外观优雅精致,采用第三代高保真蓝牙,独有电量智能显示,最关键全国统一价。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万利达主要是做移动通信、小家电等,其DVD、家庭影院等产品知名度很高。万利达的音响在业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万利达音响真心好,货真价实,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音量挺大,做广告宣传很好。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