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借款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微信借款就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微粒贷,微信借款就是通过微粒贷来实现借款的。但是微粒贷目前只是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实行邀请制。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你才会有微粒贷,用户不能自己申请。

你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判断自己是否被微信邀请开通。打开微信,然后在菜单栏中点到“我的”界面,然后点击“微信钱包”。这时,如果看不到微粒贷窗口,代表此用户还未得到微粒贷使用权限。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下载最新版的微信,有wifi的,更新到最新版本;其次,点击“我”账户,选择“钱包”按纽;然后进入“钱包”,在腾讯服务下面,找到“微粒贷借钱”按纽;最后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测算额度并开始借钱。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实很简单,在微信申请微粒贷入口,然后打开钱包,打开银行卡,就可以申请微粒贷。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