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额度多少钱?

最佳答案

首次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很高,信用卡根据申卡人的收入及单位情况,和个人信用记录而定。要看你所从事的职业,所在的单位,如果是中小型的企业,中低层管理的话,不过大概3000-5000,如果是政府企业,学校,事业单类铁(饭碗)型的,也许可以高些。

还有就是工种的限制,不稳定的职业也是无法申请信用卡的(如销售类)。在申请的时候大可不必写月1800收入,因为年收入低于3万貌似批卡率很低的,就填5万以上就行,银行只会确认你的工作情况,不会去确认你的收入状况的。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产品根据其额度等级的不同,可以分为三个级别: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其中,普卡额度多为3000-10000人民币,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人民币之间,而最高级别的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50000-300000左右。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来做出分析判断,并确定信用卡的额度。比如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是在10000元以下。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