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荣事达净水器怎么样?

最佳答案

荣事达净水器是由合肥荣事达水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新一代净水设备品牌。 荣事达水工业是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荣事达品牌的直饮机、纯水机、净水器、软水机、水工业设备及其他大型水处理设备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制及运营推广。

合肥荣事达水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专业致力于水质净化设备的开发、生产和营销。地处中国四大科教之城-- 合肥市。自跨入21世纪以来,荣事达开始涉足水处理行业,并在RO、超滤、KDF、EDI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功底。

随着国内水处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2009年,荣事达公司调整了发展战略,将集团的重心转移到家用水处理产业,凭借深厚的技术、品牌底蕴和完善的渠道网络,全力打造中国家用净水设备的研发与制造航母。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荣事达依靠自身强劲的科研实力,针对乡镇市场进行产品定制,研发设计出多款具备自吸功能的纯水机,攻克乡镇地区水压不足、不稳的问题。

荣事达R8橱下纯水机、箱体LED纯水机、红梅自吸式纯水机等产品,全部配置RO反渗透膜和五级过滤系统,净化功能卓越,过滤后水质口感甘甜,备受乡镇居民青睐;此外,壁挂温热饮水机简单便捷的使用方法和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居民购买。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荣事达是大品牌,产品质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售后服务更是别的品牌不能比拟的,我家就是荣事达净水器,都快10年了,一直用得很好。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