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公司什么工作工资高?

最佳答案

基金经理,是管理共同基金、对冲基金或者私募基金等,具有专业知识的金人才,负责为基金资产寻找投资渠道,制定投资策略,并且与股东或者委托人共享投资收益。

投资银行业务的利润率一般是很高的,以最常见的股票发行业务为例,投资银行一般要抽取2%-5%的佣金,也就是说,如果客户发行价值100亿美元的股票,投资银行就要抽取2亿-5亿美元的佣金。所以,当你的朋友听说你的相亲对象是投行经理的时候,他们总会眼里带光。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精算师,是处理风险及不确定性的金融风险的商业性职业,为了把未知事件带来的财务损失降到最低,精算师需要对事件发生的概率和有可能导致的后果进行评测,如死亡、破产等。

大部分的精算师都在财产保险公司或者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工作范围包括设计新品种的保险产品、相关保费计算,准备金计算,制定投资方针等,小部分的精算师在咨询公司或者医疗保险公司任职。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金融销售。销售就是卖东西,在金融行业从事销售工作也是一样,不过,金融有三类销售:面对机构投资者的销售、面对普通投资者的销售和面对基金经理的销售。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