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聚美优品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只能说,聚美优品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正品。网站的出发点就是卖正品,但是还是有很多假货钻了空子,不过现在验证是不是假货可以通过防伪码查询,进入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输入防伪码即可,若显示序号错误,则一定是假货。

消费者可以将自己购买的产品就近送到指定的检测机构,检测机构对送检产品进行检测,会为消费者出具检测结果通知书。网上搜搜看看,有没有人给这件商品评价,当然该网站的评论只是一种参照,可以使用第三方的网站进行衡量,参考价值更大。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唯品会特卖拥有无人能及的国内外品牌渠道资源,正品有保障。唯品会特卖活动首付期间任意购物无条件国内外全场包邮,享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唯品会特卖一口价全包,无额外征税,无需外币。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唯品会说是卖正品的,所以绝大部分的商品都是正品。不过,不排除一些商家在上面买一些A货。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