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立升净水器怎么样?

最佳答案

立升净水器企业背景

立升企业成立与1992年,是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立升净水器产品现在在净水器行业拥有十项专利,在家庭饮用水处理、工业饮用水处理、物质提纯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立升净水器技术

立升净水产品包括有家用净水器和工业实验净水器。在立升净水器中的核心技术是PVC膜,用这种材质制成的超滤模具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和耐化学腐蚀性,可以制造出优质的超滤膜,能够很好的去除水中的颗粒物质,在业界的影响力也不小。

立升净水器怎么样

立升净水器一直致力于净水器的研发,在净水器行业不管是品牌还是产品的品质都有一定的优势,产品的销量也总是在全国前列。作为品牌净水器,立升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价格可能会稍微高一些,在购选净水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视情况而定。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立升净水器优势

3.1产品涵盖广

在获得了这些荣誉之后,立升并没有止步不前。除了技术领先之外,立升的净水产品还具有产量大、涵盖广的优势,能够为消费者实现饮、食、洗、浴的全屋净水。

立升是一个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企业,拥有全屋净水超滤机系列、厨房净水超滤机系列、厨房复合净水器系列、超滤伴侣系列、饮水机系列、前置过滤器系列、户外便携式净水器系列等多种产品。

3.2自动排污

立升的超滤机能让自来水在进入滤芯后受水压的作用,从而使净化水从毛细管壁渗出。这种独特的垂直交叉流过滤方式,会将各种脏污物和杂质截留下来,再通过水压进行自动排污。如此一来,就既提高了水质,又在不用煤电的情况下解决了滤芯的脏、堵问题。

3.3使用寿命长

立升超滤机采用的专利PVC合金超滤膜机芯为,相比普通滤膜机芯,具有更强的耐脏性、耐腐蚀性以及耐污染性。一支立升的滤芯使用寿命长达三年,远远高于普通净水器。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家用的立升的,感觉还可以,流水量挺大的,哗哗的跟自来水感觉差不多,现在用了2年了,立升的净水器 纯物理的过滤原理,采用超滤膜过滤,过滤精度0.01微米,可彻底滤除水里的细菌、胶体、微生物等各种杂质最主要的是过滤的水可以直接饮用,还可以自动清洗滤芯,这样既方便又省钱,你可以参考一下。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