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加油信用卡用什么银行好?

最佳答案

民生车车信用卡是民生银行推出的一款汽车信用卡,有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钻石卡几种级别,除了具备民生银行基本金融功能外,还能为持卡人提供加油金、1元洗车、1元机场停车、车险回馈、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

因为使用这款信用卡加油可以返刷卡金,所以相对其它信用卡而言,民生车车信用卡加油是非常划算的。不过,因为这款信用卡分为好几个级别,所以加油金的返还比例,以及达标条件也不相同。

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为车主客户打造的专属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除了具备广发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还能为持卡人提供刷卡加油3%现金返还、定期发送免费保养代金券、额外保费补贴,以及免费赠送道路救援及驾驶员意外险等增值权益。

之所以推荐这款信用卡,很大一个原因是使用该卡加油可享3%现金返还,相当于刷卡加油打97折,还是非常不错的。达标基本无门槛,只要刷卡加油,就可以返3%加油金。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都推出了相应的汽车信用卡或者加油特惠活动,供爱车达人使用。不过不同银行、不同类型的卡片享受的加油优惠也有所差距,主要可分为积分换油、刷卡加油现金返还两类。

建设银行龙卡汽车卡属于积分换油优惠。信用卡消费1元为1个积分、1美元为7个积分,累计积分超过5万分(不含)以上部分按4%。

计算兑换加油费,5万分以下部分按2%。兑换加油费。比如一位车主有8万积分,那么计算公式就是3万分×4%。+5万分×2%。=220元,即可以兑换220元的油钱。不过,这一兑换方式,不是现刷现换,需要持卡人积攒一段时间才可以实现。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发行的CarCard汽车信用卡,是爱车一族的最佳拍档,不但拥有最高5%的加油金返现,而且还可额外赠送50%的积分。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