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尔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最佳答案

海尔SWR-T320S智能扫地机器人选用土豪金外壳,流金色泽,圆润大方,是扫地机市场中不多见的设计。鹅卵石般外表,触碰手感较好,无棱角设计,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更为安全。

产品最高高度7.8CM,使用面积在120-150㎡范围内,足够一般家庭使用。此外,产品采用夜光智能按键,精准灵敏,即使在夜间也可准确操作,此外,用户还可根据按键灯光判断工作与耗电状态,简约实用。

海尔SWR-T320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180ML水箱,能够洁净约200㎡房间的拖地续航容量,清洁面积大大提升,避免循环加水,清扫过程省心。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扫地机器人出现在市场才不过几年的光景,海尔能够及时跟上并且推出产品,说明海尔的研发产品技术能力是非常强大的。

虽然不是专业做扫地机器人起家的品牌,但海尔作为几十年的老牌家电企业,基础是非常的扎实,海尔扫地机器人产品质量也能够有所保障。尽管它没有一些专做扫地机器人起家的品牌那么专业,在生活中也够人们用了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带有拖地和扫地双重功能,同时,产品特有的弓字线路设计可以在大面积房屋内,搭配1000PA超强吸力,能够有效清除地面污迹。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