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机退票怎么退?

最佳答案

由于机票购买途径有多种,可以通过航空公司、代理公司、网站预订等,办理退票流程,遵循“在哪里购买在哪里退票”的原则。也就是说,如果旅客在航空公司官网上购买的话,只需要电话联系官网客服人员,等客服人员查询到航班信息并核实后,就可以办理退票手续。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微信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点击(钱包)在到下个页面。进入(我的钱包)中心页面手指触摸手机屏幕网上拉看到火车票机票停止移动,点击(火车票机票)进入下个页面。

到同程旅游页面点击(国内\国际机票)进入飞机票查询页面,在点击屏幕下方(我的)标识进入下个页面。在点击我的订单(机票)标识进入查看机票动态,在点击当前需要取消的机票进入下个页面。进入订单详情页面,在手机左下角点击(退票)标识就可以了,几分钟后同程旅游会短信提醒你相关退票信息。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联系客服人员就行了,流程很方便的。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