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什么股票值得买?

最佳答案

股票投资策略方,短期市场经过快速上涨后应该会出现一定的回落调整,主要是短期获利回吐和前期套牢盘抛售所致,由于春节前将逐步进入密集的年报预告阶段,可以重点挖掘业绩有可能超预期的板块,地产板块已经在本周有比较大幅的上涨,不建议投资者逢高参与。

资源类板块仍然有较大可能超预期,原油价格创出一年多以来的新高,并且在短期内大幅回落的可能较小,煤炭价格在三四季度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落,仍然在最近两年以来的高位区域运行,因此,油气开采、煤炭开采这两个板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业绩大幅增长、有估值优势的二线蓝筹股。由于供给侧改革、去产能,导致一些龙头企业的二线蓝筹股,如化工、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天然气等,因产品供不应求并大幅涨价,2018年业绩仍能大幅增长。

而它们的估值只有十几倍市盈率。特别是进入MSCI指数样本的股票,将受到从大盘股和白马股出来的机构大资金,以及北上资金的特别青睐,本周普遍涨幅较大。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美新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新零售,创新金融等等)已经远远甩开其他国家,开始步入收获期,只要纳斯达克高位不破,A股中的相关科技股可以说被大大低估,就有巨大机会。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