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姚公积金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本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按5%--12%执行,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执行12%的缴存比例,编外人员执行5%的缴存比例,其他单位人员在5%--12%之间自行确定。

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各类学校的工资基数构成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教师提高10%工资、农村上浮工资(含10%),基础性绩效工资中的生活性补贴、岗位津贴、教龄津贴,奖励性绩效工资,部门奖励基金。未享受寒暑假待遇的各类学校在编人员年休假补贴计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企业单位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职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核定,具体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以及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

2017年度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1860元,上限33995元。职工上年度月平均工资在宁波市工资标准(1860元/月)及以上的按实计缴,高于33995的按33995元计缴。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7年度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1860元,上限33995元。职工上年度月平均工资在宁波市工资标准(1860元/月)及以上的按实计缴,高于33995的按33995元计缴。本年度缴存基数调整后,若市政府调整工资标准,则标准调整后新开户缴存职工在次月起按调整后标准执行。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职工每月缴纳住房公积金308元(单位154元,个人154元)。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