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民可以去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农民当然也可以去办信用卡,现在富有的农民也有不少。银行主要是看你爸爸有没有一定的个人资产和还款能力,最后才决定是否给不给你爸爸办卡。

办信用卡一是要年满十八岁,小于六十岁,不知道你爸爸符合不符合。第二是要有一定的经济收入来源,能提供正规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

当然了,你爸爸这种应该属于自由职业,没有正式工作,但是如果你爸爸有财力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以及个人资产状况较佳,银行可能也是会同意的。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民当然可以办信用卡。身份职业只是银行综合考量的因素之一,但不是决定性因素。现在许多乡里人比城里人还富,你爸爸如果有一定存款,又有还款能力的话,银行为什么不给你爸爸办卡呢?实在不行,多试几家银行,总有一家成功的。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农民可以办理信用卡,就是额度等级稍微低一些,但是如果有房产抵押或者是汽车抵押额度就会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