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目前互联网什么行业最火?

最佳答案

物联网应用行业:万物互联的时代马上来临,依托高速移动互联网,我们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生活中所有的场景,都会因为物联网的蓬勃发展而快速改变,物联网产业的上下游都将成为最最热门的行业。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块链应用行业:区块链是当前最热门的互联网技术应用,有专家评论,由于区块链的技术特性,20年内,区块链将取代银行业。

无论这个判断是否正确,也不说区块链在币圈的应用,单说区块链在通证上的广泛应用,就将大大打破人们固有的思维,给人类的发展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区块链的上下游产业绝对是未来十年的热门行业。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数据应用行业:用大数据应用服务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将在未来成为十分普遍的情况,大数据建模、分析与相关融合产业也将是热门行业。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