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联通员工流动趋势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在2017年曾经损失多员“大将”的中国联通,2018年仍然没有止住高管离职风潮。2018年初,中国联通 副总裁、网络发展部总经理韩志刚离职,基层员工的流动性则更强。在中国联通引入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腾讯这些战略投资者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之际,还是不断有人离职,选择去这些互联网巨头企业。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7年8月,中国联通宣布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王晓初在业绩发布会上公布混改方案,宣布将引入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在内的多家战略投资者,认购中国联通A股股份。虽然,联通宣布与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深度合作,但是没有止住人才流动的步伐。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按照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的规划,“混改后,前两年,每年退出岗位率不低于3%,退出企业率不低于1%”。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