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玛电动车质量好不好?

最佳答案

爱玛电动车“中国简约款电动车典范”,最大的特点是车座下面有个锁有个皮垫,是专利产品,一来可以防盗电池,二来可以悉心保护电池盒。右手把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加力,一个是电动助力巡航,加力也是专利产品。

爱玛的控制器在后座下面,离地面高下雨的时候不容易沾水,控制器寿命长车的寿命就会长。爱玛电动车日本独资,日本进口烤漆包括管理人员组装工人很多也是从日本国内高薪聘请过来的,纯粹的日本技术,但是它是中国的牌子中国人的爱玛!不像有的车明明是国产的为了好卖挂外国的牌子,比这点爱玛电动车就是国人的骄傲,被称为“中国简约款电动车第一品牌”当之无愧。

爱玛踏板包括电机控制器架子塑件烤漆,整车做的都非常的好!因为做车起步晚所以不被太多的人了解,产品再好别人不知道就不是好产品,09年爱玛电动车投资2个亿的广告费,请周杰伦代言品牌,周杰伦下一年全国巡回演出10--15场,一场费用1800万,爱玛再拿出2个亿!好的产品加上4个亿做后盾,相信爱玛亮剑,无人争锋!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车要数爱玛质量好,我们家现在骑的就是。以前零几年的时候,也买过其他牌子的电动车,因为那时候也不知道哪个好,结果骑一两年就坏的不能骑了。

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爱玛电动车的质量比较不错,还特好看,爱玛的电机是德国博世的行业第一,骑着又省力省电还省钱,于是也跟着买了一辆,到现在骑了快两年了,还是觉得挺好的。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爱玛电动车号称中国电动车制造专家,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爱玛电动车用的是日本进口电机,新大洋控制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爬坡有力,原厂电池,充一次电跑80公里,综合以上,爱玛电动车还是不错哦,可以考虑。”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