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旅游保险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旅游的话要跟旅行社签合同的,会包含了旅行社责任险的;如果是自己去的话旅行社责任险是没有了。不管是自己去还是跟团,旅游意外险都是自己自愿购买的,一般只要买旅游意外险就可以了。

至于“2017旅游保险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就要依据您所选择的保险产品以及旅游的天数、保险的保额来决定了,具体多少钱很难说,少的几十元多的几百上千都有。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去旅游一般买的保险有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宿旅客人身保险、旅游救助保险等,至于买哪一种就要根据旅客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需要进行购买了,因人而异。根据旅游保险保障金额不一样,多少金额的旅游保险都有。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若您想投保几天、一个月或二个月,少则几十元,多则1000多元,拥有的保险保障越高,费用也就相对高。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