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

最佳答案

一、我们可以送老师实用的办公文具。送老师一只钢笔、一个有特色的笔记本,或者是创意笔筒等文具,使老师每次在使用这些文具的时候,都能感受到我们那份感恩的心。

二、亲手制作一张卡片或者礼物送给老师。可以亲手做一个心型卡片或者动手做一个心形的摆件,上面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这样走心的礼物,老师肯定会很喜欢的。

三、书籍或者唱片。根据老师的喜好买两本文学类书籍、或者保健书,老是喜欢音乐的话还可以选一张适合的唱片送给老师。

四、送花。去花店选择一束花,最好是康乃馨,因为康乃馨的花语为爱和尊重。如果不知道送什么花好,可咨询花店老板。

五、全班同学一起请老师吃一顿饭,吃吃饭,喝喝美酒,聊聊天,促进一下感情,也是错的哦!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因为老师平时都是站着工作,很累。可以买一个按摩垫送给她。从细节对老师关心,送健康角度为老师着想,老师一定会感动的

2、买办公桌摆件、创意笔筒、杯子都是老师平时用得到的礼物。很实用也很有纪念意义

3、买一些像是丝巾、钱包等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像是笔记本、钢笔、相册也是很合适。还可以根据老师的爱好去选择礼物,投其所好总是不会错的。

根据你们的感情,你想要表达的情意去挑选礼物吧!大概就这么多,还是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礼物,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所启发。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男老师的话可以送保温杯、车饰品之类的,女老师的话可以送丝巾啊之类的小饰品。卡 当网上的礼品还蛮全的,你要么也去看看。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