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白金卡有什么优惠和特殊待遇吗?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为持卡人免费配发PriorityPass卡及龙腾卡,凭卡免费使用Priority Pass 全球600余间机场贵宾休息室及龙腾卡国内50余间机场贵宾休息室,无论在境内或海外,均可享受贵宾礼遇;

使用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刷卡消费(计积分消费)可享超值里程兑换,国内消费7元兑换1航空里程,海外消费1美元兑换1航空里程;生日当月刷卡消费更可尊享2倍里程累积。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白金卡的具体优惠有:免费享受每年3次国内主要城市三甲医院贵宾预约挂号服务及3次导医导诊服务;无需预约,不限次免费享广发专属机场、高铁贵宾室礼遇;随卡附赠RMB500万元旅行意外保险,同行家人亦可惠及,使您与家人的每一次出行,专享贴心保障。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持有广发南航白金卡,持卡人可以持卡免费使用广发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沈阳、昆明、郑州、深圳等城市的机场贵宾室并享受优先安检通道、专人引领登机、远机位专车直送登机等绿色通道服务。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