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办理起来比较方便?

最佳答案

建行近些年的发卡量迅猛,一度超越工行,大部分发的是低额度信用卡。已经取消了申请固定提额,改为系统自定提升,临时额度给的还是蛮高的,整体服务感受在所有大行中还算可以。

建行信用卡的优点在于优惠比价偏向海淘,如果你经常海淘的话,倒是可以入手一张建行卡。另外,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建行的分期消费手续费也是蛮低的,是分期消费的不错选择。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常给朋友推荐的是办理交行的Y-power卡,高达100%的取现额度,首年办理不需要年费,刷卡6次可以免次年年费,很是给力。

平时的活动也是超级给力,比如每年的必备活动: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另外交行支持以卡办卡,虽然风控比较严格,但是下卡难度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用过招行信用卡的小伙伴都知道,招行的服务很不错,算是所有银行中服务最好的了,虽然招行不能以卡办卡,但是下卡和提额的效率还是蛮高的。而且招行支持微信提额测试,一旦测试通过,就能很快提额,简单,迅速,就是这么给力。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