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注册商标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商标注册官方费用是800元,提交到国家的费用就是800元,应该依法缴纳相应的费用。商标注册分为45类,申请人可以自己选择类别。

比如说你做通信的企业,那么你就要选择通信类商标注册,这样才能准确申请自己的商标,要不然后期你在通信类商标注册不能用。限定本类10个商品或服务项目,10个以上(不含10个)每超过一个,另加收80元。这就是注册商标的一些相关费用,请大家参考。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2017年4月起,注册商标又有新的规定,商标注册费减半,由原先的600元减免到现在的300元。商标注册费用如下:

1、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官费是由国家商标局收取,300元仅限一个商标一个类别10项以内商品的费用,同一个类别下超过10项后每项按照30元收取)。

2、委托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和代理费(一般按照一标一类计件),代理费为600-800元。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2017年4月1日商标局官方收费官费或者规费:商标注册:300元/类(同一大类下不超过10个商品,每超过一个商品加收30元);以此收费标准,不需要代理机构办理,100件商标,收费共计:30000元。如果委托商标注册代理机构还要另外收取200-800元左右的商标注册代理服务费用。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