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焦作太平洋保险电话是多少?

最佳答案

95500全国客户服务电话作为一种全新的服务手段,可向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人寿保险咨询、查询、出险报案、投保预约、售后服务预约、投诉受理和急难救助受理等多项服务。

并采用座席生应答和语音应答两种服务方式,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向客户提供每天24小时的保险服务。从现在开始,您只需要拨通我们的全国服务电话──95500,就能立刻享受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的各种保险服务。

用户头像锺雨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平洋保险客服电话:95500,我们将尊崇高效、优质、规范、安全的准则,以一流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努力成为您最好的保险顾问,为您与您的家庭提供各类保险服务。替您排忧解难是我们神圣的义务,满足您的愿望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一切以客户的感受良好为标准,我们期待着您的光顾。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太平洋保险客服电话:95500。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