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贷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吗?

最佳答案

只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已婚的要结婚证,未婚的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未婚证明,离婚的药离婚证),另外单位开具收入证明就可以了。

付完首付,准备好这些东西区银行办理就可以了。 没有工作,可以找个单位给你盖个章,如果银行不调查的话也可以,不提供书面的东西证明不了你有还款能力,银行是不会贷给你的。 未婚证明在你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证明你未婚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贷款购房的话,是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的,并且收入证明需要覆盖月供以及家庭名下总负债的两倍以上,收入证明需要按照银行要求格式开具,单位联系方式需要留座机,收入证明上需加盖单位公章或者人事章(不可以是财务章),收入证明所盖章单位要和客户所缴纳社保单位一致。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需要提供收入证明,要达到月供及家庭总负债的两倍以上,希望我的回复对您有帮助。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