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经营性公墓?

最佳答案

1、经营性公墓是为城镇居民提供骨灰或遗体安葬实行有偿服务的公共墓地,建立经营性公墓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或民政部批准。

2、经营性公墓须经当地政府同意,在土地管理、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发改委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后报省级民政部门审批。与外国、港澳台人士合作、合资或利用外资建立经营性公墓,需经同级人民政府和省民政厅审核同意。报民政部批准。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营性公墓是为城镇居民提供骨灰或遗体安葬实行有偿服务的公共墓地,建立经营性公墓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或民政部批准。经营性公墓收费实行国家定价,由政府物价部门制定收费同项目和收费标准,任何部门和单位无权擅自立项和制定收费标准。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经营性公墓是为城镇居民提供骨灰或遗体安葬实行有偿服务的公共墓地,建立经营性公墓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或民政部批准。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