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什么行业暴利?

最佳答案

首饰设计。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

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息服务。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最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

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造型设计师。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