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核心,实现了参与经济体的普惠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一带一路”将拓展新的合作共赢模式,推动世界经济更加均衡、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其中,概念股招商轮船(601872),恒逸石化(000703),恒通科技(300374)、中曼石油(603619)、广汇能源(600256)、荣盛发展(002146)等个股比较有潜质。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根据顶层规划的框架思路和合作重点,通过一带一路战略外输产品可以改善我国基建、机械、电力、通信、农产品、油气设备、高端设备等行业的供需格局,互通也利于我国旅游行业和重要港口的发展。一路一带概念股包括中色股份、中国铁建、连云港、中国交建等。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个人比较看好:卓郎智能(600545)、西部建设(002302)、八一钢铁(600581)、宁夏建材(600449)、祁连山(600720)。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