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婴儿背带比较好的牌子:TOP1:康贝;TOP2:袋鼠仔仔;TOP3:抱抱熊;TOP4:阿普丽佳;TOP5:蔓葆;TOP6:三乐;TOP7:惟爱贝;TOP8:威凯;TOP9:贝斯熊;TOP10:蒂乐。

有这些品牌,你可以参考一下。为自己和宝宝挑选婴儿背、腰凳前,一定要注意质量,不要贪便宜买一些劣质的背带和腰凳,因为这关乎自身和宝宝的安全。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背带现在有很多种,而且每种背带都具有很多种用法,都是多功能的。选背带注意安全性和面料,还有就是所具有的用法是不是都能让宝宝觉得舒适。

安全性要看每个接口是不是都很牢靠,特别是可活动的地方是不是牢靠,不易脱落,这样宝宝放上去才能保证他的安全。面料注重用棉制的。我家宝宝用的是‘小鸡卡迪’,我觉得不错,推荐给你。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贝亲婴儿背带体积小,易携带,不使用时收纳起来背在身上,不会给爸爸妈妈带来什么麻烦。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