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高管的薪酬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2017年报披露收官,高管们的薪酬情况浮出水面。五一劳动节,高管们一年的劳动薪酬想必是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之一。借着假期氛围,今天来捋一捋上市公司高管薪酬。

统计发现,2017年上市公司高管们共领取了约236亿元的薪酬,较去年增长近一成。其中泛海控股和中国平安的高管总薪酬最多,分别为1.26亿元和1.23亿元,方大特钢和绿地控股的高管们领走的薪酬也接近“1个亿的小目标”,分别为9723万元和9695万元。

个人方面,2017年高管们的平均年薪为43万元,年薪在500万元以上的有148位,其中13位年入千万元以上。方大特钢董事钟崇武2017年年薪超过4000万元,蝉联榜首。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统计显示,2017年非银金融、房地产、银行三行业高管平均薪酬位列前三名,分别为119.93万元、82.93万元和74.35万元,采掘和机械设备行业的高管平均薪酬排名在倒数两名。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17年高管们人均薪酬41万元,年薪在500万元以上的高管有148位,其中13位大佬更是年入千万元以上。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