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轿车过户费用多少钱?

最佳答案

1、新牌照费用(前后牌照两个50*2=100),登记证书登记和新行车证费用(新车10块,过户车15元),如题主说过户车辆的话车管费用就是100+15=115元。中途因为需要拓号,一般我们车主都找不到位置所以都会让专门拓号的人拓发动机号码和VIN码(费用20-30元根据难易程度)。拆牌照装新牌照费用(10-20元)。以上基本涵盖了所有费用。

总计:交易费(200-400元)+车管所费用(115元)+拓号拆牌杂活费用(30-50元)=345-565元这个范围内。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车交易费就是唯一地区与地区之间有不同收费标准,但是一般都是经过本地物价局的,价格在本地区内算是统一的。但是我了解过的不少地区二手车交易费是根据车辆的年限和排量进行收费的(200-400元),常见的分为1.0L-1.6L,1.6L-2.0L,2.0L以上和3.0L以上。这个是可以索要发票的,所以大家放心。具体还得按照当地情况来。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200~5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