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湿护肤品排行榜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1、御泥坊玫瑰滋养面膜。国货最强面膜品牌之一的御泥坊,补水保湿明星产品必然属于其经典的玫瑰滋养面膜。御泥坊特有的uniHydra™配方,从补水、锁水、养护三维改善肌肤干燥和粗糙,实现12小时以上的长效补水保湿;其蕴含的大马士革玫瑰为肌肤快速解肌肤干燥粗糙,补充肌肤水分,另外法国沙漠玫瑰能够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蓄满水润活力,缓解肌肤干渴。

2、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能在夜间深入滋养肌肤,为肌肤补充水份,修护日间受环境有害刺激的肌肤细胞,有助于加速肌肤在夜间的自我更新,重拾自我修复能力。丰富的维他命和水果提取物,于夜间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更可作为晚间睡眠面膜,让肌肤在夜间排浊,为肌肤设立“亮泽储备库”储备日间所需能量。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水保湿效果好的产品,我用过的有美袭来纯中药仙草面膜,这款面膜主要成分是益母草、薄荷、白芷、白芍、人参、杏仁、绿茶。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具有补水嫩肤,.抗皱美白,消炎抗皱的作用。另外就是相宜本草的睡眠面膜。

再说说做面膜的好处:面膜的原理是采用一层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脸部,阻隔肌肤与空气的接触。当这一层敷料紧紧地贴在肌肤上时,会因抑制皮脂的分泌与汗水的蒸发而使肌肤温度上升;肌肤温度上升之后,便会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耕广的扩散开。

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表皮层的水分饱满起来,肌肤看起来就会比较光滑紧绷,细纹也会变得浅淡;另外,温度和温热会使角质积在里面的汗垢便可乘机排除,这也正是为什么面膜具备彻底清洁肌肤功能的原因。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用的是颐莲 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是在同学的推荐下得知的。香味淡淡的并不会特别浓重,补水效果非常好,用完皮肤滑溜滑溜的。

我脸上痘痘很多,用了一段时间也慢慢的减少了。后来才知道这个品牌护肤品是吴昕代言的,已经被种草了,大家一起美美哒!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