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积分能换什么?

最佳答案

百度搜索交行信用卡积分乐园。然后点击搜到的官方网站,进入交行信用卡积分乐园官方网站后,点击左上角的“登录”。在交行信用卡积分乐园登录页面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登录交行信用卡积分乐园之后,自动跳转到首页,里面就可以看到很多可以兑换的礼品了。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航空里程、现金都有。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抵现金。现在,积分的使用不只可以兑换礼品或航空里程,也无需上网或拨打电话,无需等待配送,前往交通银行信用卡指定积分商户,即可轻松使用积分兑换商品,积分直接可以作为现金使用,简单一刷,超值体验。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里程。 "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每18分积分可兑换航空公司1飞行里程数,500里程(即9000积分)起兑,每次积分兑换的飞行里程数需为500里程的整数倍数。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