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信用卡最好用?

最佳答案

1、中信淘宝卡:淘宝信用卡在网络交易一般不享积分,但是持卡人通过淘宝刷卡消费好几万,没有积分确实有点浪费了。诸多卡友倾力推荐这张中信银行淘宝联名卡,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也能累加积分。中信淘宝卡的网络交易积分一般1元1分,每次消费大于2000元,1元2分,用支付宝快捷支付积分可达到3到10倍。

2、交行标准信用卡:交行信用卡线下每消费1元就可累计1分。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交行标准卡在网上消费也有积分,并且在境外消费满五笔当月还享十倍积分。这张卡还有最红星期五的餐饮活动,最高能享受五折优惠,交行信用卡积分还能用来充话费和生活缴费。

3、招行标准信用卡:招行标准卡一直都被众网友戏称为“处女卡”,该卡发行量位居全国第一,申办门槛比较低。招行标准卡有许多的消费优惠。如周二的半价优惠、5折观影、周三美食半价,还有积分换购活动,可以在星巴克、肯德基等场所换购优质套餐。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上有老下有小需要满足日常多种消费,选择一张能在商超、洗车、吃喝等方面有实实在在的优惠信用卡最靠谱了。交行标准信用卡、招行标准信用卡都不错。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主要是看自己,哪个银行的那种信用卡适合自己就办那种。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