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9月12日消息,早间我爱我家在深交所公告称,“我爱我家涉嫌垄断操纵租金”的消息不属实;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2、11日据媒体消息,北京市发改委于9月10号上午,就我爱我家涉嫌利用垄断操纵租金一事,对北京公司展开调查。一位不愿具名的我爱我家内部人士称,北京公司的三、四名重点员工的个人电脑和手机被当场查验。然而此次的调查工作是否和转租公租房一事有关,尚未有确定信息。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1日消息,网传北京市发改委于9月10日上午,就我爱我家涉嫌利用垄断操纵租金一事,对北京公司展开调查,我爱我家北京公司的三四位重点员工的个人电脑和手机被当场查验。我爱我家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发改委检查我爱我家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1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相关消息不属实。我爱我家表示,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