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华烟一条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不同地方,“3”字头的中华都显得非常特别,原因一是货少,另一原因“3”字头中华条价要比“1”、“2”字头的高出几十元至几百元元不等。

即“328”、“329”和“330”三款产品。其中,“328”软中华的价位在三款产品中最低,比一般软中华每条高出五十至一百元左右;“330”软中华的价位稍高一些,最高每条高出两百元左右;“329”软中华在三款“3”字头中华中价位最高,有的店面中甚至已炒到每条千元左右。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华5000香烟500元一条,相比硬中华和软中华,中华5000可以说是中华香烟中小众香烟。据烟民反映,中华5000抽起来带有中华香烟独有的香甜味道,相比软中华、硬中华,中华5000口感更柔和,芳香,口味有点清淡,不过不适合老烟民。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软中华650元一条;硬中华450元一条。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