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时捷什么车最便宜?

最佳答案

保时捷也出了便宜点的车型,718就是为这些预算不高但又想买保时捷跑车的人准备的。718这个车系是保时捷2016年命名的,下面包括了cayman跟boxster两种车型,分别有高低配,低配是cayman跟boxster,高配的为cayman s跟boxster s,其中最便宜的是cayman。

保时捷的车型大部分都是没有优惠的,这款低配cayman也是一样,终端售价就是指导价,58万8。这个价格也是所有保时捷车型里最便宜的,与最低配的Macan并列。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时捷旗下主要车型有保时捷Panamera(轿车)、保时捷Cayenne(SUV)、保时捷Macan(SUV)、保时捷911(跑车)等。

如果要问“保时捷最便宜的车是哪一款”,那几乎所有人都会提到保时捷Macan,它的指导价为55-103万,一般58万就可以买到乞丐版的保时捷Macau。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保时捷将要推出一款小型SUV,售价仅29万起步,没错,就是29万起,对于那些迷恋保时捷的年轻人可以了解一下,这款车价格比较亲民。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