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秦创始人被绑架是什么回事?

最佳答案

1、昨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晒出《立案告知书》照片,并发文称自己遭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期间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截图显示立案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而林宇收到立案告知书的时间为2018年8月3日13时。

2、林宇发布的朋友圈原文如下:我是网秦创始人林宇。有些重大信息需要说明: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立案。这是大案要案,北京市多年来绑架案的破案率都是100%。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晒出《立案告知书》照片,并发文称自己遭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期间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9月10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公开指责凌动智行CEO(网秦董事长)史文勇曾非法拘禁自己,导致很长时间,其每天戴着接近20多公斤手铐,度日如年。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